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綠營開除違紀參選10人 張花冠:不知道在搞什麼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右)宣布開除黨籍名單。(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右)宣布開除黨籍名單。(記者林宜樟攝)

2018/09/04 12:2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年底多合一選舉登記已截止,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表示,嘉義縣有3名鄉鎮市長候選人及7名縣議員候選人未經黨提名違紀參選,縣黨部決議開除黨籍,送交黨中央核准,並指名單多人是嘉義縣長張花冠親點子弟兵;張花冠表示,被開除的如嘉義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趙麗娜等,多次在大選時出力,也有可能當選,「我不知道這在搞什麼」。

縣黨部開除黨籍名單有參選鄉鎮市長者陳春一、林俊謀、吳明勳;參選縣議員吳建霖、黃嘉寬、趙麗娜、劉宏文、龔良榮、涂文以及莊竣傑,共10人。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表示,接獲許多黨員反應,對於違紀參選者應加快腳步開除黨籍,為維護黨團結及安撫黨員情緒,縣黨部昨召開評議委員會,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第12條規定予以除名處分,決議開除違紀參選者黨籍。

林沐惠說,開除黨籍名單中有張花冠欽點的子弟兵違紀參選,如趙麗娜和在縣府任職的秘書莊竣傑,甚至許多黨員抱怨指縣長破壞黨的團結,難道沒有違反黨紀嗎?

張花冠說,趙麗娜參選的第三選區(溪口、大林、梅山),原本是要開放參選,也有可能5席全拿,現在提名3個,還提名「我都不認識的人」,張花冠說,趙麗娜2次總統大選都大力幫忙,她也有可能當選,為什麼要先開除,萬一當選民進黨不是就多一席,她認為「不知道這在搞什麼」。

嘉義縣長張花冠對縣黨部開除違紀參選黨員一案,表示「不知道在搞什麼」。(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對縣黨部開除違紀參選黨員一案,表示「不知道在搞什麼」。(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