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開除黨員沒標準 鍾年晃: 2018六都全敗

鍾年晃在節目上質疑國民黨開除黨員的標準,認為國民黨仍未記取敗選的教訓。(圖片擷取自《壹起來翻轉》節目畫面)

鍾年晃在節目上質疑國民黨開除黨員的標準,認為國民黨仍未記取敗選的教訓。(圖片擷取自《壹起來翻轉》節目畫面)

2016/03/10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期開除了40多位黨員,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壹電視針對此事先是批評國民黨開除沒有標準,也看不出國民黨敗選後有記取教訓,並直言:「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國民黨2018的九合一選舉,六都會全輸,連一都都保不住」。

鍾年晃在壹電視的《壹起來翻轉》節目中首先批評國民黨選後從未真正的反省,再批國民黨開除黨員的沒有標準,他先表明認同call-in進來的民眾所言,認為應該邀請楊實秋、李慶元、紀國棟等人來談這個議題,接著提到前苗栗縣縣長劉政鴻:「搞死三條人命,把苗栗縣政府弄到破產,這樣的黨員該不該被開除?我覺得該被開除,因為你真的把國民黨的臉都丟光了。」

鍾年晃隨後再舉連戰赴中國參加閱兵一事,認為國民黨對地方黨部所舉報違反黨紀的黨員,處理得很積極,卻對中央黨部違反黨紀的黨員十分消極,「還是說國民黨覺得這些人不重要,開除了也不痛不癢?連戰這種卻不能動他」他認為國民黨按照目前的態勢走下去,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將會六都全輸,一都不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