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火力轟 批侯友宜「5個不尊重」!

蘇貞昌加強火力,反批侯友宜最近的「5個不尊重」。(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加強火力,反批侯友宜最近的「5個不尊重」。(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28 11:1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歷經里長拍肩風波後,今天加強火力反批侯友宜最近的「5個不尊重」,包括「文宣一再抄襲,不尊重原創」、「廣告影片造假,不尊重電視收看者」、對女性說你長得不安全,不尊重女性」、「不敢辯論一直逃避,不尊重選民」、「本來講說他不插旗、不掛布條,現在不但掛布條,而且還不尊重屋主」,大家要用選票做抉擇。

蘇貞昌批評侯友宜的不尊重還有更多,譬如說去活動中心、運動中心,違反規定硬是給人家照相,這也是不尊重運動中心其他使用者,所以不勝枚舉,他只有十根手指頭,也不能講太多,大家可以接龍看看,侯友宜真的不只是不尊重選民、也不尊重各界。

蘇貞昌也痛批侯友宜深澳影片造假又硬拗,因為那影片上面不但有他,而且他就是為了政治目的來做廣告,那還要睜眼說瞎話,市民跟電視的觀眾們,應該要用選票來制裁。

侯辦對於蘇貞昌批侯友宜未經屋主同意就掛布條一事,經了解是議員參選人與侯合拍競選照的布條,然後四處懸掛,但可能部分位置疏於事先告知,侯辦發言人賴冠群說,侯友宜並不清楚,但是侯認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