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拉柯又罵柯 柯陣營放話:再猶豫一席都選不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9/24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逼近,時代力量日前頻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柯幕僚為自家議員參選人站台,但時力立委林昶佐除多次表示從未認同柯的「兩岸一家親」論點,也批評柯的「綠卡說」,拉柯又批柯引起議論。對此,柯文哲陣營表示,時代力量想合作就不要猶豫,否則最後可能連一席都選不上。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柯陣營內部人士表示,選舉只有「選上」跟「選不上」兩種結果,直言時代力量不該「一邊罵柯文哲,一邊又想要和柯合作」,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和柯文哲合作,那就要「言必行,行必果」說到做到,不然最終可能一席議員都選不上。「而且現在若時代力量的潛在支持者有70%以上與柯文哲重疊,有什麼不互相合作的理由?」

內部人士說,時力要和柯文哲合作,當然也可以評論柯文哲的兩岸立場,因為柯的態度一直以來都很坦然,雙方立場有不同之處沒關係,但若有理念相同的地方,也當然能互相合作。

該人士更強調,柯文哲對時力不存有敵意,但時力如果始終猶豫不決,造成參選人最後錯失勝選機會,這樣根本是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