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女警事件後 屏縣議員蔣月惠首度與潘孟安交鋒

屏東縣長潘孟安。(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記者侯承旭攝)

2018/09/11 14:4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7月中旬執行公勇路拆遷引發抗爭,屏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一夕爆紅,今天屏東縣議會上演縣長潘孟安與蔣月惠質詢交鋒。

潘孟安今天向縣議會提出施政報告,蔣月惠質詢指出,公勇路拆遷案引發爭議,也進入行政訴訟程序,縣府多次承諾未取得住戶同意前,絕對不會強拆,但潘孟安的書面報告中卻記載,公勇路拓寬工程預計今年底前完工通車,完全違背縣府的承諾。

潘孟安表示,施政報告是有關縣府推動公務的計畫時程,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縣府目前的態度就是積極溝通,希望外界不要再說是「強拆」,逐一溝通是縣府處理公勇路拓寬案的原則。

蔣月惠也質疑,屏東縣議員每人每年有600萬元的建議款,這筆款項的法源依據何在?

潘孟安說,從他擔任屏東縣議員時就有這筆款項,歷史已經很久,他也不清楚法源依據,對於偏鄉的議員確實有這個需求,代議士的權利他不能沒收,如果縣議會認為不需要,縣府會尊重。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