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語音民調」號碼 網友:與盧秀燕拜票電話相同

網友以google查了語音民調電話號碼,竟與盧秀燕之前的拜票電話相同。(讀者提供)

網友以google查了語音民調電話號碼,竟與盧秀燕之前的拜票電話相同。(讀者提供)

2018/09/08 22:2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語音民調」引起軒然大波,有網友今天以google查了語音民調電話號碼「0255737001」,赫然發現竟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之前的拜票電話相同,在PTT爆料,引發鄉民熱議,爆料網友說:「不見得有關,不過總歸我還是很疑惑。」

這通打自0255737001的語音民調,內容提到:「你好,這裡是國民黨語音民調,想請教你知不知道林佳龍後援會舉辦餐會涉嫌賄選,現在檢調單位已經在偵辦?知道請按1、不知道請按2。」但就在民眾輸入1或2之後,語音信箱立即回答「謝謝你」,之後隨即中斷,讓民眾一頭霧水。

在PTT爆料的網友指出,他順手估狗(google之意)0255737001這個號碼,竟發現是來自whoscall的「盧秀燕拜票」,雖然點進去看顯示「時常被封鎖"Frequently Blocked"」,但找一下頁庫存檔就有了,「不見得有關,不過總歸我還是很疑惑」。

這名網友還說,假裝是要做民調,但結果其實只是語音廣告的話,這跟自稱是「銀行行員叫你去匯款的那種電話,是不是有幾分像啊...??」

雖然爆料網友強調「不見得有關」,但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幾乎一面倒嘲諷盧秀燕陣營「抓到啦 也太智障了XdDDD,難怪馬上就承認」、「用自己的電話做抹黑民調 笑死」、「連抹黑都偷懶 真的無解了」、「到底自爆幾次了啊?」、「抹黑好歹修飾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