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輔選吳育仁、黃敏惠 喊光復嘉義縣市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縣輔選。(記者蔡宗勳攝)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縣輔選。(記者蔡宗勳攝)

2018/09/06 15:4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南下輔選國民黨徵召的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黨提名的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也到場與吳育仁「合體」,馬英九稱讚吳育仁有擔任不分區立委表現亮眼,黃敏惠9年執政成績「非常精彩」,大喊攜手努力,嘉義縣市一起光復。

馬英九嘉義輔選行程可說一波三折,原訂8月24日南下參與吳育仁中埔競選辦公室啟用儀式,因風災順延至8月31日,結果又因當時大家忙著救災再度展延,今天終於順利成行,馬不停蹄到水上、中埔、竹崎、布袋和民雄尋求鄉親支持國民黨再出發。

對於日前嘉義豪大雨,致許多鄉鎮水淹嚴重,馬英九痛批民進黨治水無方,另民進黨執政後農產品無法外銷,農民叫苦連天,馬英九為農民喊冤。

馬英九進一步說,吳育仁外型相當陽光,接地氣,學歷又高,對於嘉義縣這樣選舉艱困地區,能夠有學經歷豐富的人選投入選舉,對嘉義民眾是一大福音。另外吳育仁政見上也相當重視農民權益,若讓他順利當選,嘉義縣農產品也較有機會外銷出口。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縣輔選,尋求攤商支持。(記者蔡宗勳攝)

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縣輔選,尋求攤商支持。(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