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道歉!議員進不了大巨蛋 他還要遠雄向民進黨致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答詢時表示,遠雄須跟民進黨團道歉,至於市府官員執行公務沒達公平,「所以我們要道歉」、「建管處要跟他們(遠雄)講,搞什麼鬼」!(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答詢時表示,遠雄須跟民進黨團道歉,至於市府官員執行公務沒達公平,「所以我們要道歉」、「建管處要跟他們(遠雄)講,搞什麼鬼」!(記者王藝菘攝)

2018/09/04 17:3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遠雄大巨蛋工地8月失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8月底2度會勘,卻遭遠雄擋駕、拒於門外,綠營議員質疑,為何4月10日國民黨議員可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進入大巨蛋現勘?民進黨卻連門都沒有辦法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市政總質詢答詢時表示,遠雄須跟民進黨團道歉,至於市府官員執行公務沒達公平,「所以我們要道歉」、「建管處要跟他們(遠雄)講,搞什麼鬼」!

面對綠營議員謝維洲質詢,體育局局長李再立坦言,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籌備處有所疏失,未建立大巨蛋現勘的SOP;4月9日國民黨議員發會勘公文,僅要求台北市政府派員同,所以當時他指派籌備處副執行長李戎威到場,4月10日就沒主動跟遠雄接洽。李再立說,民進黨現勘時,他也派李戎威到場,卻發覺同樣做法沒有辦法讓民進黨團進去。

柯文哲立即裁示市府祕書長張哲揚建立工地參訪規定,凡事不以個案處理;至於為何遠雄放丁守中、國民黨進去?柯文哲說:「也許他們比較友好。」

市議員阮昭雄冷不防問柯文哲:「所以北市府跟丁守中比較友好?」未料,柯回應,「很有可能」;令阮譏說,連自己官員都不信任,下面官員出問題,市長都不用負責喔?柯坦言,這就更奇怪了,2次現勘市府都派同一個官員(李戎威),國民黨可以進去,換民進黨不能進去。

謝維洲追問柯文哲是否要道歉?柯回應,為什麼遠雄給兩個黨不同待遇?他不需要為了遠雄跟民進黨團道歉,遠雄需跟民進黨團道歉;至於市府官員在那瞬間不能公平對待,是市府官員執行公務沒達公平性,「所以我們要道歉」、「建管處要跟他們(遠雄)講,搞什麼鬼。」

相關影音

遠雄大巨蛋工地外觀。(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遠雄大巨蛋工地外觀。(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