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三訪烏日玉闕朝仁宮 推薦林佳龍連任

總統蔡英文三訪烏日玉闕朝仁宮,因為過去推薦的人都當選,希望這次鄉親要讓林佳龍再連任。(記者蘇金鳳攝)

總統蔡英文三訪烏日玉闕朝仁宮,因為過去推薦的人都當選,希望這次鄉親要讓林佳龍再連任。(記者蘇金鳳攝)

2018/09/01 16: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烏日參拜玉闕朝仁宮,同時為市長林佳龍進行輔選,此為蔡英文第3次造訪玉闕宮,林佳龍表示,蔡英文來聽取地方鄉親的心聲,由於地方人士都說玉闕宮很靈驗,而蔡英文每一次推薦的人都當選,因此再次來到玉闕宮,再次推薦林佳龍連任市長,林佳龍則表示,中央到地方都很團結,現在已進入肉搏戰。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玉闕朝仁宮參拜,並且聽取在地民眾的心聲,林佳龍向蔡英文簡報台中的建設,他表示,今天上午便在競選總部的籌備處與總統見面,召集後援會長200位社會菁英參與,他向眾人表示,「大家都是台中隊」。

林佳龍表示,從中央到地方、從黨內各派系,大綠跟小綠都非常團結,大家士氣高昂,眾人對年底市長選舉充滿信心,已進入到肉搏戰階段。

林佳龍指出,總統已第3次來玉闕朝仁宮,在任黨主席、候選人、總統都來一次,他向蔡英文報告,台中整個建設交通路網如大台中山手線,還有治水成績,烏日過去逢雨必淹,但經過努力,這次沒有淹水,在招商成績,台中市是六都招商第一名,過去3年招商9千億,帶來失業率全國最低,實質薪資所得成長7.54%。

林佳龍表示,中央產業政策指定台中為智慧機械產業之都,前瞻8000億預算通過的就2千億,而且讓台中實質升格,在脫胎換骨階段,如同孩子在轉大人最需要營養,中央地方同政黨且一條線,感謝蔡英文的支持。

林佳龍表示,活動可看出大家士氣高昂、知道為誰為何而戰,台中人為更美好的台中而戰,連任建設不中斷。

林佳龍指出,總統今天第3次到朝仁宮,因為總統來每次推薦的人都當選,今天就是再次推薦他連任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