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槓柯辦主任 吳祥輝PO群組對話揭「他的恐懼與策略」

吳祥輝今天下午PO出Line群組對話擷圖。(資料照)

吳祥輝今天下午PO出Line群組對話擷圖。(資料照)

2018/08/2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被爆料動盪不安,話題持續延燒,作家吳祥輝今再度PO文,貼出一張Line群對話擷圖,指被稱為「柯P核心鐵衛軍」的KP旱草聯盟Line群組中,有不少成員憂心年輕族群的游移選民眾多,直呼「一定要玩棄保才會贏」。

吳祥輝早前質疑柯P新書《光榮城市》涉及買榜,獲網路銷售平台博客來回應澄清,柯P粉絲聞訊紛紛湧入吳臉書粉絲專頁洗臉,吳認為是黃建興煽動網軍作祟,昨天在臉書PO文,對黃祭出三項最後通牒,甚至撂下「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的狠話。

吳祥輝今天下午再度PO文,並附上一張Line群對話擷圖,指今年5月民進黨與柯文哲確定分道揚鑣,時任北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立即以「政治倫理」理由請辭,同時也退出KP旱草聯盟Line群組,吳因而盛讚李文英此舉「堅守政黨分際」。

吳祥輝話鋒一轉,表示該擷圖中,有群組成員表示「中間游移的人非常多,尤其年輕一輩」、「我們一定要玩棄保才會贏」,他認為,從該群組內部成員間的對話,可看出該聯盟成員對年輕選票搖擺不定的特性感到擔憂,痛批黃建興等人「一再謊稱年輕人都支持柯」,更可藉此看出「他們的恐懼與策略」。

吳祥輝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