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我是最後犧牲者!」 林為洲宣布退出新竹縣長選舉

林為洲(左)哽咽宣布退選。(記者劉信德攝)

林為洲(左)哽咽宣布退選。(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29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徵召楊文科參選,立委林為洲自認民調較高,原堅持參選,還頻掛看板「是,我被做掉了」訴冤屈,但今早10點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並強調至今仍認為黨內制度不對,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名犧牲者。

立委林為洲今天舉行「團結,從新竹起」記者會,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宣布退選,聲稱黨團成員溝通後,國民黨團結要從新竹做起。林為洲哽咽宣布退選,稱過去四個月的提名爭議,「就像一輩子一樣漫長」,現在決定留在黨內與同志打拼,希望自己是國民黨制度下最後的犧牲者,他也強調到此刻仍認為黨內制度不對,他已堅持到最後一刻。

在召開記者會前,國民黨團立院總召江啟臣也對媒體透露,經過努力,終於把林為洲留在國會,將繼續為黨的改革努力。

昨天傳出林為洲要退選後,不少國民黨人士都感到錯愕。傳聞指出,這可能是上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新竹縣以「不登記,下屆就提名繼續當立委」的交換說奏效;前台灣省主席林光華則認為,可能有其他人刻意操作。

另有不具名人士表示,退選是這2天才決定,原本林已敲定30日要登記,但被3個「前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洪秀柱以及朱立倫輪流勸退。

林為洲日前堅持參選到底,日前已在各大路口掛上選舉看板,還在竹林交流道下怒掛寫有「是,我被做掉了」的看板,向新竹民眾訴說「冤屈」,也曾流下男兒淚說,「被霸凌難道還要說對不起嗎?」

林為洲(左)苦笑。(記者劉信德攝)

林為洲(左)苦笑。(記者劉信德攝)

林為洲(左3)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記者劉信德攝)

林為洲(左3)在立院黨團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