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林佳龍領先盧秀燕》林:讓改變看得見、盧:爭取更多支持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讓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就是最好的民調。(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讓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就是最好的民調。(記者張菁雅攝)

2018/08/27 14:2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世代智庫針今日公布台中市長選舉民調,現任市長林佳龍的支持度、看好度均領先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對此民調結果,林佳龍表示,讓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就是最好的民調。盧秀燕競選團隊則表示,選情很緊繃,會積極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與認同。

台灣世代智庫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林佳龍的支持度42%,領先盧秀燕的33.5%;看好度方面,林佳龍為50.3%,遙遙領先盧的28.1%。

林佳龍表示,讓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就是最好的民調,他會持續以市政為重,做最後衝刺,讓市民感受到台中正在進步。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也說,市府團隊認真看待並參考每一份民調,林市長常提醒同仁,市民期待的是建設和政策的前進,要在人民的需要上看到市府的責任,各式民調林市長跟團隊都會參考,也會更努力施政,不負市民所託。

此外,未來事件交易昨日發布的最新選情預測,截至8月24日的預測市場價格顯示,林佳龍以$73大幅領先盧秀燕的$32,未來事件交易所分析,盧秀燕雖針對空汙等議題頻出招,但常反遭「打臉」引用錯誤訊息,一再加深負面印象,致使烏賊戰失敗。

卓冠廷表示,近期林市長的對手頻頻打抹黑牌跟負面攻擊,但提不出具體讓台中進步的政見,從最新的民調可以看到,市民並不喜歡對手這樣的選舉方式,而現階段林市長還是以市政為重,透過政績來贏得市民支持,盼讓大家看到進步且令人驕傲的台中。

盧秀燕團隊發言人吳皇昇則表示,台灣世代智庫的背後政治色彩外界多所質疑,而民調數據涉及的因素很多,譬如調查的題目內容、抽樣方式、訪問標準化、資料統計等,還有機構效應也都有人討論,這次親綠民調公佈的數據,不僅跟以往各大公開民調不同,也跟團隊內參民調很不一樣,林佳龍不愧是民調祖師爺,是不是「自己的民調自己救」?外界自有公評。

吳皇昇也說,台中選情其實很緊繃,盧秀燕今日下午正式登記參選台中市長,宣示贏回台中,打造更好的未來,團隊會更努力回應市民的期盼,積極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與認同。

至於林佳龍預計何時登記?林佳龍說,他以市政行程為重,將指派代表前往辦理,完成登記程序,相關資料都已準備好。

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前排左)支持度、看好度落後。(盧秀燕提供)

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前排左)支持度、看好度落後。(盧秀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