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登記參選 譏「光榮城市」連「虛榮」都說不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成績還能叫『光榮城市』?我們連『虛榮』都說不上。」(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成績還能叫『光榮城市』?我們連『虛榮』都說不上。」(記者方賓照攝)

2018/08/27 12:2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批評台北市城市競爭力大幅度下滑,柯文哲4年搞垮台北市,竟然還「放空氣」說要組黨、要選總統,這不是笑話嗎,反問「這樣成績還能叫『光榮城市』?我們連『虛榮』都說不上。」

他說,在「大城市崛起」的時代,台北在國際城市競爭評越來越黯淡;4年前選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競爭力打折,現在跟其他國際城市相比,都已經看不人家的車尾燈,如日本公布的「全球城市實力指數」,全球44個主要城市,台北掉到36名,還輸給吉隆坡、曼谷;聯合國與中國社科院共同發布的「全球城市競爭力」,台北已經退步到47名。

丁守中說,北市府有32個一級局處,4分之3的首長中途跳船逃生,也就是越接近柯文哲的越了解真相,「這樣的管理模式、領導風格,只造就了市長,糟蹋了城市,愧對了我們選民。」

然而,丁守中致詞時卻遇到社民黨松山信義議員參選人游藝嗆聲,質問丁守中為什麼要到大巨蛋工地陪遠雄一起開記者會,讓藍營支持者氣憤,紛紛要游藝安靜,用聲援聲浪壓過游的聲音。丁守中受訪時說不清楚內容,「參選人想要造勢、作秀嘛!」

丁守中表示,他選在中南部陷大水中,沉寂在總統蔡英文政府「治國無能,治水失敗」的失敗中來登記,特別有感觸。

他更說台北市還有40萬戶老舊房子,招商引資不到香港、新加坡的零頭;大巨蛋繼續拖延擺爛;面對內湖交通,柯文哲只會說「沒救了」,並說柯執政4年來,「只有老化,只有幹話,毫無變化,唯一增加的,就是到處都是夾娃娃機的店。」

對於有沒有特別挑過登記時間,丁守中笑說,市黨部安排每個議員都方便的時間,他說競選總部曾經在大凶日開幕,可是來的人最多,從來不相信這個東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