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為南台灣暴雨成災道歉 蘇貞昌:有誠意和擔當

賴清德今天為南台灣暴雨成災道歉,蘇貞昌肯定賴「有誠意和擔當」。(記者翁聿煌攝)

賴清德今天為南台灣暴雨成災道歉,蘇貞昌肯定賴「有誠意和擔當」。(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25 16: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南台灣連日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此道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說,賴清德作為行政首長,眼見人民受災苦難,表示誠意跟負責擔當,這是應該的,蘇貞昌也提到,未來會為新北市建設海綿城市、韌性城市,讓人民減少災難。

蘇貞昌今天參加三峽插角的中元普度,他說,此時最重要的是以救災第一,同時面對地球極端化氣侯,突發性、瞬間降雨,再怎麼樣的設備設施,承擔都有它的極限,所以,以後更要加強救災、逃難設施跟演練,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承受災難巨變的能力能夠更好,這樣人民才能減少災難。

蘇貞昌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支持「以核養綠」,但朱立倫卻說民進黨現在的作法就是「以核養綠」,蘇貞昌認為這個講法很奇怪,現在馬英九要重啟核四,他們的口號就是「以核養綠」,但朱立倫、侯友宜又是另外一種講法,看起來國民黨實在很亂,不但在政治競爭上亂,連想法講法做法也都一團亂,他認為,侯友宜要把事情講清楚,坦白誠實上辯論台向人民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