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頭香領表! 侯友宜派幕僚「學姊」代表

侯友宜派出兩位年輕幕僚(白衣)前來新北市選舉委員會進行領表。(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派出兩位年輕幕僚(白衣)前來新北市選舉委員會進行領表。(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23 10: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年底的新北市長、市議員、里長參選人今天起開始領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派出年輕幕僚代表,其中1位更是受封侯辦「學姊」的蔡畹鎣,上午9點多就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相關作業,同時也是首位領表的市長參選人。

負責領表的張珀源和蔡畹鎣,2人拿出侯友宜的身分證件和印章,填妥資料。張珀源受訪時說,領表的第1天盡快完成程序,而且團隊成立後陸續加入許多年輕人,侯友宜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因此受派代表領表,而侯友宜也會挑選好日子來登記,27日至30日都不錯。

日前受到媒體關注的蔡畹鎣亮相,令人好奇是否正式出線,她笑說,其實很多行程都有跟,可能只是沒有遇到。現場也有不少後援會成員替侯友宜助陣。

幕僚帶齊侯友宜相關證件填寫資料。(記者邱書昱攝)

幕僚帶齊侯友宜相關證件填寫資料。(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