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烏來豪語:明年以市長身分來參觀覽勝橋

侯友宜走訪烏來老街,獲得業者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走訪烏來老街,獲得業者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22 21: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行程深入新店及烏來基層,他拜訪烏來老街時特別有感覺,因為他在蘇迪勒颱風災後,連續10多天到烏來指揮救災,侯友宜說,等明年覽勝橋新建完成,他會以市長身分前來參觀,也會持續推動烏來觀光,帶動經濟發展。

侯友宜走訪新店地區民眾的信仰中心開天宮、屈尺岐山巖清水祖師廟,除上香祈福,也與在地居民搏感情,參加烏來區競選總部成立時,受到競選總部榮譽主委高富貴、主委王文炳及支持者熱情歡迎,侯友宜身穿泰雅族傳統服飾,也獲得原住民掛上配刀象徵祝福。

侯友宜猶記得當時烏來受到風雨摧殘,所幸大家齊心協力救災和整理環境,一起併肩作戰,讓烏來在最短時間恢復正常,侯友宜說,市府未來要投下更多資源改變烏來,讓「明天的烏來超越今天的烏來」,成為北部觀光的指標。

侯友宜說,他明年要以市長身分來看最美麗的覽勝橋,也要利用光雕把覽勝橋變得更美,呈現烏來繁華美景,吸引觀光人潮,對當地居民關心的自來水接管問題,侯友宜說,烏來居民在水資源保護區裡面,生活受限,簡易自來水是暫時性政策,目前自來水主幹管都已經拉好,未來市府會與台北自來水處溝通協調,協助居民的接管價格更合理。

侯友宜承諾將來會投入更多資源,協助烏來發展觀光。(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承諾將來會投入更多資源,協助烏來發展觀光。(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