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LINE貼圖第2彈 「國民阿舅」乎你「笑嘎並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第二款line貼圖「國民阿舅」,結合台語與人物手繪畫像風格,呈現趣味性。(記者賴筱桐翻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推出第二款line貼圖「國民阿舅」,結合台語與人物手繪畫像風格,呈現趣味性。(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8/08/22 17:5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給你充滿台味的「阿舅」!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推出「厚友誼」Line貼圖「國民阿舅」,挑選侯友宜16種表情,透過台語和手繪人物畫像風格,呈現貼圖趣味性。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先前網友用大頭照製作的侯友宜貼圖,極富巧思,這次結合辦公室青年朋友的創意,製作手繪風格新款貼圖,希望讓「國民阿舅」創下佳績。

「國民阿舅」的稱號源起於侯友宜的外甥藝人納豆,某次侯友宜和納豆進行線上直播,讓網友有問必答,還在抖音平台上「學豬叫」,甥舅兩人互相「虧」對方、鬥嘴鼓,笑料不斷,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先前支持者製作的第一款貼圖「厚友誼-牽起我們的好日子」,上架後登上原創貼圖排行榜前10名,在官方Line詢問度也很高。此次推出「國民阿舅」貼圖,即日起上架並開放下載。

除了基本的「哩賀(你好)」、「呷飽沒?(吃飽了嗎)」等問候語,也有「安抓(怎麼了)」、「笑嘎並軌(笑到翻)」、「阿舅親一個」、「氣pu pu」等趣味性用語,適合各世代粉絲使用,只要在LINE貼圖小舖,搜尋「國民阿舅」即可找到貼圖連結,須付費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