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補提名參選南市議員 唐碧娥:最艱難的苦戰

唐碧娥獲補提名,她說,即使是苦戰也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記者蔡文居攝)

唐碧娥獲補提名,她說,即使是苦戰也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22 16: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三屆議員選舉,由於第8選區(中西區及北區)民進黨原提名4席,日前提名人黃偉展因陷入桃色風爆而宣布退選,今天(22日)民進黨中央無異議正式通過現任市議員唐碧娥的提名案,要趕上下週的選委會議員參選登記。唐碧娥今天接獲消息後,說自己是浴火重生,這將是她從政以來最艱難的苦戰,她將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唐碧娥表示,4月底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來後,一夕間失去一切,心情可說是盪到谷底,但想到民眾對她的支持,為了不辜負民眾,她仍打起精神,不忘參政初衷,將剩下的半年任期做好做滿,要用盡最後一絲能量,認真服務,如今被重新提名,可說是浴火重生。

她說,現在黨將重責大任交付於她,她也將全力以赴,希望能繼續為民服務。由於距離投票日只剩3個月,這將會是她踏入政壇來最艱難的苦戰,因為過去支持她的樁腳多轉而支持其他人,而第8選區又戰況激烈,目前已知有11位參選人角逐6名席次。

唐碧娥說,她對台南市民仍有一份責任在,即使是苦戰也會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