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組合屋總部」10月初開放 與朱立倫前競總同址

侯友宜競選總部確定將落腳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塊商業區建地。(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侯友宜競選總部確定將落腳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塊商業區建地。(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08/20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8大選不到百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確定將落腳在板橋區中山路一塊商業區建地,和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時的競選總部同址,不過租用面積卻小了許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商業區建地佔地3536坪,目前大門用鐵鍊上鎖緊閉,內部已整地完畢,據悉侯友宜辦公室在8月8日向新北市政府提出「107年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活動」臨時建築許可申請,並附上相關文件,市府工務局准予備查,在16日發文回覆侯辦。

侯辦指出,競選總部基地確實與朱立倫同址,租下的總基地面積為1000坪左右,規模是小了許多,「只租夠用的地方就好」,新北市府工務局也證實此事,強調一切依法辦理,也確實同意侯辦該地臨時建築許可申請。

親侯人士指出,侯友宜競選總部土地租約從8月開始租到11月底,為期4個月,將以組合屋方式建造一層樓、佔地150坪的競選總部,計畫延到10月初,競選總部才會對外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