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辦案 侯友宜:最早在桃縣警局長創建「天羅地網」

侯友宜在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說,他創建了天羅地網,帶到警政署架構了監視錄影系統。(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在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說,他創建了天羅地網,帶到警政署架構了監視錄影系統。(記者何玉華攝)

2018/08/16 14:0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勞工後援會今天成立,他在致詞時提到,現在的科技辦案,最早是他在桃園縣警局長創建「天羅地網」帶到警政署後架構起來,整場致詞反擊蘇貞昌陣營指控他是「抄襲王」的意味濃厚。

侯友宜所提的「科技安全城」政見,日前被蘇貞昌陣營指控抄襲,侯友宜今天意有所指地說,全台灣的天羅地網是他在桃園做,帶到警政署,把整個錄影監視系統建構起來,弄成科技防衛,慢慢從數位轉而大數據,到現在雲端運算 ,「這整個都是侯友宜做的」。

侯友宜說,時代在改變,要與時俱進,不是回憶過去,他不會回憶說自己7年來做了多少事,那只是過去應該要做的,面對未來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對照蘇貞昌常提到擔任老縣長時的政績,侯友宜的話充滿暗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