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案件太多 蔣月惠腳傷一月還未復原

蔣月惠的腳傷因為服務案件太多,無法好好養傷,一直未復原。(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的腳傷因為服務案件太多,無法好好養傷,一直未復原。(記者葉永騫攝)

2018/08/12 19:3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抗爭時左腳扭傷,由於服務案件太多,沒有好好休息至今1個月腳傷未癒,今天起又恢復巡視牛稠溪等活動,讓她的腳傷更不易復原。

蔣月惠上個月17日因為屏東市公勇路抗爭事件咬傷女警爆紅,但事件中她的衣服被拉破,左腳也扭傷,事發近1個月她因為接受台北各電視台訪問、加上處理屏東的陳情案件太多,以及遇到羅騰園協會又要搬家,讓她無法好好的休息,腳傷也沒有持續看醫生,導致傷痛一直未癒,讓她很困擾也很無奈。

蔣月惠表示,左腳在扭傷後她看過中醫針灸,醫師要求她得好好休息才不會發炎,但是她上台北趕行程,返回屏東後又有那麼多的陳情案件要處理,加上羅騰園協會要搬家,必須得打包整理,她想好好休息都沒有辦法,每天還是得拖著腳傷到處走,讓她沒有時間看醫生及休息,腳傷不但沒有復原,還持續的酸痛,今天又接獲民眾檢舉牛稠溪上游假日排放廢水,她到現場勘查雖沒有發現偷排廢水,但是水質確實不好,女她希望環保局能夠加強檢測,以免又有不肖工廠再偷排廢水污染水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