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東奧正名 一邊一國連線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

一邊一國辦公室發起響應東奧正名,陳致中(左3)今天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記者洪臣宏攝)

一邊一國辦公室發起響應東奧正名,陳致中(左3)今天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記者洪臣宏攝)

2018/08/10 13:2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響應「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今天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說,若未能達成連署門檻,國際社會會認為台灣人不支持用台灣作為國家的名字,這是很嚴重的事。

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上午舉辦支持東奧正名記者會,副議長蔡昌達、市議員林芳如、陳慧文、陳政聞及市議員參選人鄭孟洳現身響應,現場擺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今天將全數寄出。

陳致中指出,根據「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主辦單位統計有28餘萬份連署書門檻,目前達成約50%,還有14萬份要打拚,由於接獲許多連署無門的反映,所以主動寄出公投連署書,呼籲大家總動員。

他表示,如果沒通過連署門檻,國際社會會怎麼看待?他們會認為台灣人都不支持台灣做為國家的名字,這是很嚴重的事。他認為,運動員在國際比賽爭取榮耀時,也該有一個以自己國家名字稱呼的機會。

陳致中說,明、後天全台各車站都有大型連署活動,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東奧正名連署期限為8月24日。

蔡昌達表示,多名高市議員服務處都有連署活動,已經到了緊要關頭,一定要成功。陳慧文希望支持者拿到連署書後,能夠影印散發出去,1人拉10份,讓連署過關。

一邊一國辦公室今天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支持者到場響應 。(記者洪臣宏攝)

一邊一國辦公室今天寄出6551份公投連署書,支持者到場響應 。(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