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父親節 林智堅臉書po文:希望孩子們多看我一眼

林智堅更在臉書PO上家中老三「妹妹」的可愛睡照,指擔任市長三年多,很能體會老一輩說的「看孩子在眠床上大漢」的心情。(記者王駿杰翻攝)

林智堅更在臉書PO上家中老三「妹妹」的可愛睡照,指擔任市長三年多,很能體會老一輩說的「看孩子在眠床上大漢」的心情。(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8/08 14:3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今天是父親節,許多政治人物都利用社群網路「無遠弗屆」功能,在臉書粉絲專業講述心聲,藉此跟網友搏感情,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其中,育有3名小孩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不但在臉書PO上自家「心肝」的可愛照,更在臉書寫上,父親節願望只希望「我的孩子們多看我一眼、多跟我講兩句話」。

林智堅的3個小孩分別為6歲、4歲、2歲,他在臉書上指出,雖然是父親節,但仍然行程滿檔,如果能在父親節當天早點回家,或許能和孩子說上幾句話,也能有難得的床前故事時間。

林智堅更在臉書PO上家中老三「妹妹」的可愛睡照,指擔任市長3年多,很能體會老一輩說的「看孩子在眠床上大漢」的心情,看著妹妹睡覺的神情,就覺得整日疲勞全消。

該PO文很快就獲得網友回響,按讚人數破千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林市長辛苦了!新竹市真的改變很多了,大家有目共睹喔」、「市長父親節快樂,辛苦了加油」、「市長,謝謝你為新竹帶來改變!也辛苦你了!父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