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淡水祖孫三代昨才歡度父親節 今卻葬身火窟

辜姓老翁不幸葬身火窟。(記者王宣晴翻攝)

辜姓老翁不幸葬身火窟。(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08 10:34

〔記者曾健銘、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一處5層樓公寓,今日凌晨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40歲辜姓男子與父母以及7歲兒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僅有辜母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傷重命危,釀成3死1重傷的慘劇,家屬今日上午匆匆趕抵現場了解,難掩哀痛神情,難過地說:「昨日才提前歡度父親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據了解,辜男與妻育有2子,祖孫三代同住在中山路的公寓,老父在淡水區經營機車行,但年邁之後由兒子接手機車行,據鄰居指稱,老夫婦感情非常融洽,時常同進同出,老翁退休後在住家附近的菜園種菜養老,原本應是安享晚年與天倫之樂,沒想到一把惡火燒毀美滿家庭,而昨日妻子帶著2歲小兒子回三芝娘家幫忙做家庭代工,卻幸運逃過一劫。

辜姓婦人昨與家人一起歡慶父親節,沒想到今天卻遭遇火劫,傷重命危。(記者王宣晴翻攝)

辜姓婦人昨與家人一起歡慶父親節,沒想到今天卻遭遇火劫,傷重命危。(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