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陪吃飯」言論惹議 柯P嘆:只能怪自已命不好

「學姊陪吃飯」言論惹議,柯P嘆:只能怪自已命不好。圖為柯文哲2日參加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開幕典禮 ,並在會前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學姊陪吃飯」言論惹議,柯P嘆:只能怪自已命不好。圖為柯文哲2日參加臺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開幕典禮 ,並在會前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02 11: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一席「點閱破千萬,學姊陪吃飯」言論惹議,柯文哲今再度喊冤解釋,自己只是開玩笑說,「一日市長幕僚」影片點閱已破900萬,節目製作團隊應該辦促銷活動,找大熊、小牛、學姊等人辦個粉絲見面會,他這年紀也只能想到類似大吃一頓的活動,不過說話不精準,被抓到小辮子毒打一頓,也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柯文哲「一日市長幕僚」影片爆紅,點閱率至今已破900萬,連帶捧紅「大熊」劉奕霆、「小牛」柯昱安、「學姊」黃瀞瑩等一票柯市府幕僚。柯昨早受訪時笑稱可以舉辦促銷活動,由學姊等人陪吃飯,引發外界物化女性批評聲浪,下午柯辯稱是媒體下標問題。

柯文哲今早出席「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活動前受訪,媒體續追昨特定澄清沒有物化女性,是否因選舉年,怕踩到性別紅線?柯表示,這件事情應該完整說明,因為「一日幕僚」影片 爆紅,點閱率已經超過九百萬,「我就開玩笑說,如果我是麥卡貝(節目製作團隊),應該辦一個促銷活動」,請大家來猜哪天會超過一千萬,如果猜中人太多,就用抽籤選十個,把大熊、小牛、學姊,全部找來,辦個粉絲見面會。

柯語氣無奈稱他這種年紀的人,講到粉絲見面會,「能想到的就是以前去參加那個eat together,大家來大吃一餐。」他隨即哀嘆,當然有時候講話不精確 被人家逮到小辮子被毒打一頓,沒辦法,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