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盡早合體救姚文智聲勢? 蘇貞昌:由黨中央安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到八里參拜廖添丁廟。(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下午到八里參拜廖添丁廟。(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26 17:2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將在下週一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合體造勢,民進黨基層黨員也不斷喊話黨內雙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姚文智儘早合體,以雙北聯合作戰模式,強化姚陣營的戰力;蘇貞昌今下午到八里參拜廖添丁廟,重申一切由黨中央安排。

蘇貞昌表示,不只新北市與台北市,整個北台灣包括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宜蘭縣,都必須一起就北台灣「1000萬人的舞台」一起合作,讓地方在生活、休閒、工作、就學等各方面都很方便。

蘇貞昌說,不只他和姚文智之間合作,也會和其他縣市合作,至於是怎樣的合作模式,則由民進黨黨中央安排,會依照這個節奏一起來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