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我最強理由? 侯友宜:社會要找做事的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暢談參選理念。(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暢談參選理念。(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7/25 23: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接受TVBS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主持人趙少康問到「給新北市一個選你最強的理由」,侯友宜說,社會要找一個做事的人,而且是非分清楚、沒有包袱的人,該除弊的事情他絕不妥協。

侯友宜表示,這麼多年來大家都看到他的執行力、協調力,他是非善惡分得很清楚,「政治人物考量的是選票,他希望不要得罪很多人,然後下次有機會再當選,我不是這樣的人。」

侯友宜強調,他做對的事情,一定堅持到底,「該除弊的我絕對不會妥協」,新北市過去7年多來,「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以前沒有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以前瀝青廠擺在那裡,經過好幾個縣長不處理,是他去處理掉,色情行業、沒有牌照的網咖,全力讓它關門,「這沒有人要去做,因為跟選票有關係。」

侯友宜說,選他最大的理由,就是社會要去找一個做事的人,而且是非分清楚、沒有包袱的人,全力往前走。他向選民承諾,選上後這4年好好拚、好好做,在既有基礎上不斷堆疊、改變,碰到棘手問題,他會展現魄力、協調力,把問題解決,讓新北市煥然一新,變成光榮的城市,與台北市共生共榮,甚至資源比北市更豐沛、更多元,創造不一樣的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