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回到屏東:擔心不能再當神…

蔣月惠收到媒體捐贈的一百元,相當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收到媒體捐贈的一百元,相當高興(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24 16:1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會蔣月惠今天回到屏東縣,蔣月惠說,近鄉情怯,很擔心不能當「神」、失去媒體焦點,對於近日羅騰園被質疑非法,她強調會用生命來捍衛。

蔣月惠今天凌晨返回屏東縣議會研究室,上午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聲援公勇路停止拆遷的行政訴訟,下午返回屏東縣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看法。

蔣月惠說,在台北時被當成「神」一般,有那麼多的媒體追逐,要回到屏東時近鄉情怯,她怕失去了媒體焦點,不再被當「神」,而回到屏東後又得恢復處理各種陳情案件,不管是狗叫、貓死或停車問題,太多的事都要她處理,所以會感到很累,因此這次在台北已募到不少款項,她可以好好閉關休息,短期內不必再站街頭募款。

對於近日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被質疑不合法,蔣月惠說,體制內合法的機構無法真正符合殘障人士的需求,她把自己當成是媽媽來照顧這些收容人,認為是甜密的負擔,如果政府要動羅騰園,她將不計代價拚了,甚至用生命來捍衛。

蔣月惠說羅騰園這個月的捐款約有二百多筆,比平常多,金額有多少還在計算,會在適當的時間公布給大眾知道。

蔣月惠回屏東後,中午就吃便當(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回屏東後,中午就吃便當(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回到屏東縣議會,(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回到屏東縣議會,(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