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讚拆穿柯P真面目 蔣月惠一句話反讓王世堅語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突襲拜訪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突襲拜訪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21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殺到北投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但見面後她卻相當不滿,表示「不爽」再被叫女柯P。她隨後又上政論節目,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雖然兩人都不滿柯文哲,仍因屏東縣拆遷戶問題吵起來,蔣更是以一句「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讓王世堅語塞。

據《三立》報導,蔣月惠今天上《鄭.知道了》節目,與王世堅同台。王世堅在節目上稱讚蔣月惠,幫大家拆穿了柯文哲的真面目,但蔣隨後表示,「我現在也要拆穿潘孟安真面目,你可不可以協助我?」不過王世堅沒有正面回應,則是繼續咬著柯文哲不放。

蔣月惠接著表示,她在臉書質疑潘孟安有不當金流,潘孟安就請律師發函給她,表明臉書要是不下架就不排除提告。但王世堅仍力挺潘孟安,表示他雖肯定蔣為弱勢發聲,但這次吵得莫名其妙。蔣月惠於是質疑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讓王世堅突然語塞,「妳這個...」、「不是...」

後來王世堅解釋,他是因為曾與潘孟安同事過,了解他的個性。他認為蔣月惠可以懷疑潘的清廉,但要有更多的根據。

蔣月惠與王世堅同台。(圖擷自三立YouTube)

蔣月惠與王世堅同台。(圖擷自三立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