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霸氣挺蔣月惠 嗆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

傳蔣月惠可能被褫奪公權,黃國昌發聲力挺。(資料照)

傳蔣月惠可能被褫奪公權,黃國昌發聲力挺。(資料照)

2018/07/21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來紅透全台,近日來被控強拆民宅的屏東縣府遭受非議。有媒體報導,因蔣月惠在抗議時咬傷員警,最壞情況可能褫奪公權,這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非常不滿,認為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怎麼就沒聽過縣府要褫奪他們的公權?

《ETtoday新聞雲》報導,蔣月惠咬警一事警方態度強硬,縣府向蔣的哥哥表示,最壞情況就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好一點的話就是易科罰金或坐牢。

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直呼「奇怪」,認為屏東一堆貪汙、賄選的市長和議員,為何沒聽過縣府霸氣地要褫奪那群「政治垃圾」的公權,反而跑來恐嚇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

蔣月惠日前因抗議縣府清晨強拆民宅,過程中咬傷員警,事後赴警局道歉卻無人理會而爆哭,起初外界對她抱以負面印象,但後來經媒體與網友連續披露,指蔣月惠憑一己之力選上議員,且長年經營慈善機構羅騰園入不敷出,種種事蹟讓她一夕在全台爆紅,成為話題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