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不必因唱衰或假消息而自亂陣腳

總統蔡英文15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前共識營致詞,並與縣市長候選人等座談。她表示:不必因唱衰或假消息而自亂陣腳。(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15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前共識營致詞,並與縣市長候選人等座談。她表示:不必因唱衰或假消息而自亂陣腳。(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15 11:5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在共識營致詞指出,過去兩年多的執政成果,值得我們對自己有信心。「我們要有自信地告訴台灣人民,台灣正在變好,我們不必妄自菲薄,更不必因為唱衰的聲音,或是許許多多的假消息,而自亂陣腳」。

蔡指出,假消息滿天飛的問題,很多委員向她提出警訊。當一個謠言隔了一個晚上才被澄清,就會讓人民形成錯誤印象。務必要正視假消息傳播的嚴重性。行政部門、立法部門,還有黨部,絕對不可以漏接輿情,更要做好橫向聯繫,用最快的速度做好澄清、以最快的速度把正確的消息傳遞出去,絕對不能放任錯誤的資訊造成傷害。

蔡表示,現在正是我們展現執政新氣象,加速衝刺的時刻。不管是行政立法,還是地方政府,整個執政團隊是一體的。大家務必要加強合作、全力以赴,最短時間內做出成績,說出成果,讓台灣人民了解,民進黨的團隊,絕對不負所託。

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上午也出席共識營,蔡英文表示,我們新的提名候選人,也要利用這個機會來告訴我們,哪些地方我們做的不夠,需要再強化,因為各位候選人現在都跟民眾、基層在一起,最瞭解民眾和基層的心聲,今天也希望把基層的聲音和我們分享。我們也有各地黨部主委在場,希望今天在溝通共識營的過程,我們誠實面對我們的挑戰,發揮最大共識的決心,讓我們2018選戰可以選得成功、選得好,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