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台南贈匾:執政對得起支持我們的人

總統蔡英文(中)下午到台南佳里金唐殿為贈匾「郅善安民」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蔡英文(中)下午到台南佳里金唐殿為贈匾「郅善安民」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2018/07/13 18: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台南佳里金唐殿為贈匾[郅善安民]揭幕,她說,執政2年多來一項一項解決以前政府留下來的問題,面臨很多困難和挑戰,之前沒時間跟人民說明執政改革成果,現在年底選舉快要到了,要跟大家說清楚執政成績,對得起支持我們的人民。

蔡英文說,這兩年多處理的事情都是十多年來累積的事情,一樣一樣去解決,有人覺得不習慣,有人反對,有人支持改革,一路走來面對很多挑戰,首先要做的是年金改革,以前總統沒做,她上任後決心要做,在剛當選最有本錢時來做最困難的事。

蔡英文說,現在年金改革已經完成,國家的財政不會破產,可以更穩定,讓國家做更多好的建設、國防、長照,照顧老人家,投資年輕人的第一里路走得平順一些。

蔡英文細數政績,她說,2015年底台灣經濟成長率只有0.78,2016執政後不但保1,還成長到1.5,2017經濟成長到2.87,現在的經濟成長率已破3,台灣經濟越來越好,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實質薪資所得也有所成長,政府這兩年多打拚在做,以前國民黨說民進黨不會處理經濟問題,其實民進黨很會處理經濟問題。

金唐殿主委陳立國帶領鄉親高喊支持蔡總統,蔡英文一臉笑容,她說,很高興很感動, 兩年多來很忙碌,中央政府做很多事情,一定要做改革,2016年大家投票給蔡英文和民進黨,就是希望改革,再困難都要做,看到加油勇往直前,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

蔡英文並稱讚台南執政經驗是中央的典範,謝謝鄉親讓她「借」賴清德去當院長,院長很拚,帶著行政團隊一一解決;當場推薦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指出台南的好故事要繼續寫下去,拜託鄉親支持黃偉哲帶領台南成為下一階段的「領頭羊」,她會回來算選票。

蔡英文(前右二)推薦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右三)。(記者楊金城攝)

蔡英文(前右二)推薦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前右三)。(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