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倡「第二胎國家養」姚文智:今晚就要身體力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主張「第二胎國家養」,今下午前往參加士林基層座談會,再提此政見,他說距離自己就任不到半年,要大家不要遲疑,「從今天晚上開始身體力行」。(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主張「第二胎國家養」,今下午前往參加士林基層座談會,再提此政見,他說距離自己就任不到半年,要大家不要遲疑,「從今天晚上開始身體力行」。(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08 16:3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主張「第二胎國家養」,對象為新生兒第二胎之後者,0至5歲每人每月補助1萬元,6年共補助72萬,排除所得稅率大於20%的富有家庭。姚文智今下午前往參加士林基層座談會,再提此政見,解決少子化刻不容緩,他說距離自己「就任」不到半年,要大家不要遲疑,「從今天晚上開始身體力行」。

安置文大學生 重申劍青中心最適合

姚文智今天下午與議員王威中於士林公民會館舉行基層座談會,致詞提到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案,他說自己從小在士林長大,怎麼看就是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最適合安置學生,希望北市府盡快處理,大家卻推三阻四,「姚文智3分鐘就決定了,才是一個真正解決問題的人。 」

談到「第二胎國家養」政見,姚文智說,距離自己就任不到半年,他要大家「身體力行」,替北市孕育下一代,「今天晚上就要做,不要遲疑。刻不容緩」,城市才能有均衡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