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聯會不支持許忠信? 扁聯會:挺扁就支持

郭正典(拿麥克風者)表示,只要挺扁就支持。(記者邱灝唐攝)

郭正典(拿麥克風者)表示,只要挺扁就支持。(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07 14:1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的台南市長大選,泛綠將有3組人馬投入選戰,其中一位無黨籍參選人、前立委許忠信被視為受扁聯會力挺。不過,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今日表示,扁聯會不支持特定參選人,只要挺前總統陳水扁就支持。

扁聯會今日在台南仁德舉辦餐會,現場席開百桌,超越千人共襄盛舉。郭正典致詞時除了重申特赦陳水扁及一邊一國的理念,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扁聯會並未支持特定參選人。由於許忠信被外界視為受扁聯會力挺,因此郭這一番話讓外界相當好奇。

對此,郭正典解釋,扁聯會唯一支持的政治人物就是陳水扁,任何人只要支持阿扁總統就會獲得扁友會支持,而且是超越黨派,並非是民進黨員就會無條件支持,許忠信長年以來都支持陳水扁,因此當然會挺許忠信。

另一名與會人士則說,他們檯面上當然要這樣說,畢竟公開支持無黨籍的參選人,可能會讓阿扁總統惹上麻煩,但看到今天這場餐會僅有許忠信到場,更致詞將近半小時,這樣的舉動已經很明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