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阿扁投給誰?勇哥說出屬意人選

新勇哥物語秀出阿扁與許忠信(上)、蘇煥智(中)、黃偉哲的合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新勇哥物語秀出阿扁與許忠信(上)、蘇煥智(中)、黃偉哲的合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7/04 09: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今談到台南市長選舉,勇弟問勇哥會投給誰﹖勇哥說,於情會投蘇煥智、於理投許忠信、於法則投黃偉哲。

勇弟探詢,今年11月24日台南市長選舉,阿扁有投票權嗎?勇哥說明,2016年1月總統大選,阿扁接獲投票通知單,按照往例、保外就醫期間仍可投票,且第一時間台中方面也說阿扁投票權並未被剝奪,行使公民投票權不是政治活動、而是公益活動,可最後被馬總統的法務部長羅瑩雪打回票。

勇哥指出,阿扁戶口早已遷到台南東區,有權投台南市長一票,只怕「馬規蔡隨」不給投!勇弟又問,距離上次阿扁參選台南縣長,已經過了33年!?

勇哥形容這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回憶1985年阿扁返鄉參選台南縣長,為打破縣長由國民黨內「山海二派」輪流主政,想學樊梨花移山倒海,結果被山海夾殺﹔外加阿扁落選被關,太太謝票時遭逢政治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代價不可謂不大,卻也因此奠定台南從民主沙漠到民主綠洲的堅實基礎。

勇弟認為過去嘉市、宜蘭號稱台灣的民主聖地,今天台灣的民主聖地應數台南當之而無愧!

勇哥表示,台南是阿扁的故鄉,也是阿扁二次總統大選得票率全國第一名縣市,也因為這樣,才能彌補在台北市的選票不足!蔡總統2016年總統大選得票率第一名的縣市也是台南,得票率最高村里是阿扁出生的西庄。高達94%。

勇弟追問,台南市長選舉,阿扁到底會投給誰?

勇哥分析,於情:投蘇煥智;於理:投許忠信;於法:投黃偉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