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成黃偉哲「發言二部」? 市府反擊:有心人士誤導才說明

高思博團隊批評台南市府已成為黃偉哲的「發言二部」。(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團隊批評台南市府已成為黃偉哲的「發言二部」。(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06 22:2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大選將於年底展開,各陣營各自展開攻防戰。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辦公室今日怒批,台南市府已成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發言二部」,更傾全力協助「宰高」。對此,市府回擊,最近幾次回應皆是有心人士意圖誤導,本於負責的態度向市民說清楚,無須他人指點。

高思博辦公室今日指出,網路近來盛傳一份自民進黨內部流出的「選務推動及新聞攻防」機密資料,可以看出由新潮流已親自下指導旗,文件中指出由民進黨市黨部負責對敵對陣營進行側翼攻擊、市政府則是對競爭對手的市政批評做政策辯護,例如高思博日前針對台南高教問題提藥方的新聞一發布,市府新聞處當天晚間8點51分還在發送新聞稿澄清「台南高教第一名」,此外,包括逢雨必淹、農業產銷失衡等議題只要一見報,市府新聞處就立刻澄清,難道「宰高」在市府也有業績壓力?也懷疑市府自己都不遵守一例一休的規定了,有虐待員工的嫌疑。

對此,市府則回擊,市民有權利知道最確切的數據,最近幾次回應包括治水、道路、農產品產銷、經濟發展、教育等議題,皆是在有心人士蓄意操作議題,意圖誤導視聽的情況下,為避免因錯誤資訊誤導,本於負責任的態度,向外界說明清楚,是對市民負責任的態度,無須他人指點,也請候選人不要為了選舉操作,打擊行政團隊的士氣,傷害市民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