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大勝對手 林右昌:翻轉基隆悲情命運

爭取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最新民調大勝對手謝立功。(基隆市政府提供)

爭取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最新民調大勝對手謝立功。(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8/07/05 10:2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平面媒體最新民調,爭取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以50%的支持度,大勝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15.9%。林右昌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上任以來成功讓市民有感,感受到基隆的翻轉與進步,與其從政治角度解讀說是翻轉藍綠,不如說是翻轉基隆悲情的命運,是所有市民的期待,對民調結果心存感激,但也戒慎恐懼,會更加努力、如履薄冰,希望加速推動基隆市的市政。

林右昌說,他相信只要實事求是,把成果端出到市民面前,可以爭取更多的認同,這不只是他一個人的功勞,包括所有市府團隊,以及市民的參與,才能讓市政改造走得更長、更穩,這是這幾年讓基隆大幅轉變,讓基隆人覺得自信而驕傲的原因。

林右昌提到,過去基隆給人的感覺就是灰暗、髒亂,但最近這幾年市中心已經蛻變,像東岸商場、海洋廣場、舊國光客運拆除、興建新的轉運站、忠一路預計在10月打通銜接中山一二路,加上火車站南廣場興建完成,整個市港周邊地區已經讓人耳目一新。

另外包括攤販、違建拆遷等,市府都非常細膩地一一推動化解,讓基隆的市政推動可以快速地往前走,相信這是大家對於市政建設有感的原因,更不用說最近很夯的正濱漁港色彩計畫,讓市民及來基隆的旅客,在視覺上有很大的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