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常會談死刑 眾高層「已讀不回」

民進黨今天召開例行中常會。(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今天召開例行中常會。(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8/07/04 16:3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社會案件頻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6月27日國民黨中常會說,應執行死刑;民進黨7月4日召開中常會,一名有立委身分的常委也表示,基層有類似聲音,不過在場所有與會者則是很有默契的「已讀不回」,繼續討論水果產銷問題。

民進黨今天召開例行中常會,與會者除了黨務主管和立法院黨團幹部外,都是黨內各方勢力的代表。

與會者透露,今天常會由執政穩定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進行報告,此外,會中多在討論最近的水果產銷問題。有一名立委則是談到最近社會案件頻傳,基層認為那些已經確定的死刑或許可以執行,不過與會者都非常有默契的「已讀不回」。

與會者轉述,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特別關心近日農產產銷失衡的問題,看起來是有點生氣,不過後來她也自嘲「現在講話不能太大聲」,不然等下又被轉述說她「震怒」。

據轉述,蔡英文也問「你們告訴我,下一個是哪個水果?」綠委們異口同聲的說,「火龍果。」蔡總統則說,那農糧署就應該要趕快預防,不要再失血!

會中也有民進黨立委替幫農委會緩頰,說有規劃要做一些事,包括登記收購、冷鏈制度等,但總統就回一句,「登記收購為什麼明年才能做!」行政部門則是沒有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