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是好市多消費主力? 李來希:年改後門可羅雀...

李來希表示,好市多因為年改上路變得門可羅雀。(資料照)

李來希表示,好市多因為年改上路變得門可羅雀。(資料照)

2018/07/03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年金改革於本月1日正式上路,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再度抨擊年改方案,稱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近日門可羅雀,原因在於作為消費主力的軍公教受到影響。

李來希今日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再對年改議題表達看法,他以美式量販店「好市多」為例,提到有人傳給他照片,早上11點的好市多還是空的,認為「因為年改使得軍公教人員收入減少,造成好市多『門可羅雀』」。他說,「Costco的主力群就是軍公教,因為它是要年費的,一般民眾不願意辦年費,但軍公教會乖乖地去辦年費」。

李來希強調,「後續效應已經發酵」,且希望進一步擴大,讓消費緊縮,商業行為停滯,才能讓政府知道軍公教人員的重要性。

李來希昨日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存摺照片,稱一位公務員的月退休俸從7萬元降為3.8萬元,整整被砍了3.2萬元,讓他不禁為公務員抱不平,「才第一年耶!還要分10年持續調降」,質疑這哪叫「砍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