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被爆可能逃漏稅 蘇貞昌籲:自己講清楚

蘇貞昌今早到三峽五寮嘗試親手挖起新鮮的竹筍。(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早到三峽五寮嘗試親手挖起新鮮的竹筍。(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6/26 20:5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前往三峽區召開市政說明會。媒體詢問有關台北市議員王威中爆料侯友宜可能逃漏稅,蘇貞昌表示,侯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多,面對問題要自己講清楚。

蘇貞昌今天一早便前往三峽區五寮里採竹筍,中午也直播竹筍料理,他表示,現在直播很直接、明白,有機會動手挖筍才知道農民辛苦,建議大家趁著竹筍產季,多吃竹筍大餐有益健康。

晚間蘇貞昌直奔三峽的長青活動中心,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志宏舉辦說明會。蘇貞昌說,自己從基層出身,擔任屏東縣長和台北縣長,清楚知道里長的辛苦,所以爭取里基層工作經費。

蘇貞昌指出,三鶯水資源中心已啟用,卻無汙水可處理,但鶯歌汙水下水道第一期工程卻要到2022年才完成,而三峽端動工時間也尚未有譜,下水道沒完成、水資源中心無汙水可處理,可說是「蚊子水資源中心」。

此外,鄭志宏在台上稱讚蘇貞昌對於新板特區、北大特區的貢獻,現在只有三峽區沒有議員,會被人笑,自己出來就是要替三峽人發聲,話鋒一轉,他也酸對手侯友宜只會抓壞人,我也會抓。

蘇貞昌(中)晚間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志宏(右三)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中)晚間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志宏(右三)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