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今造勢晚會 蘇貞昌不「連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3日)將舉行首場造勢晚會,同黨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確定不出席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3日)將舉行首場造勢晚會,同黨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確定不出席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3 12: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23日)將舉行首場造勢晚會,原本外界預期會上演「雙北連線」的橋段,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已確定不出席活動,避免模糊焦點。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客家詩歌節活動時,被問到今晚是否出席姚文智的造勢晚會?蘇貞昌回應,今晚是姚文智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應該讓它焦點集中,未來中央黨部會安排全國候選人大出場的時間,他都配合中央黨部安排。

此外,日前蘇貞昌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雙北應該保留最好的合作機會。媒體詢問,不論對象是柯文哲或是姚文智嗎?

蘇貞昌表示,做為新北市長參選人,對於未來的台北市長,他尊重台北市民最後的抉擇,而雙北之間因為是共同生活圈,要保留最好合作的機會跟氛圍,所以他講的不是針對哪一個人,而是要做首長的人,要有這種心態,也要朝這方面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