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質疑文大宿舍政治操作 柯P:選舉就會知道以前做過甚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17 11:2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爆發文大宿舍爭議,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呼籲,北市府要趕快解決問題,並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操作。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大嘆,處在這種藍綠惡鬥狀態下,維持一個法治人權的理念,都滿吃力的,也因為這樣,台灣話說「緊事緩辦」,就是穩扎穩打去做。

柯也說,像文大宿舍這種陳年老案,單單那些公文要全部調出來,都要時間。至於在此事上相不相信侯?柯則認為這就像大彎北段商業宅問題一樣,很多事情就是長期打混摸魚這樣弄弄弄,當然不會明顯違法,要明顯違法,該罰的也會罰了。

柯文哲還舉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為例,指她如果不出來選,誰知道她軍宅買幾棟,「你如果不知道你以前做過什麼事情,選舉就知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