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布局 丁守中:7月推政策 8、9月成立總部

丁守中表示,目前都都還在積極努力拜訪,無論是黨內、社區領袖都不斷拜訪請益,預計七月將陸續推出競選政見主張,八、九月成立競選總部,進入緊鑼密鼓的短兵相接階段。(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表示,目前都都還在積極努力拜訪,無論是黨內、社區領袖都不斷拜訪請益,預計七月將陸續推出競選政見主張,八、九月成立競選總部,進入緊鑼密鼓的短兵相接階段。(記者鍾泓良攝)

2018/06/12 15:2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到中華台灣潮汕同鄉總會潮創客大賽頒獎典禮。媒體詢問丁目前選舉階段,他表示目前都都還在積極努力拜訪,無論是黨內、社區領袖都不斷拜訪請益,預計七月將陸續推出競選政見主張,八、九月成立競選總部,進入緊鑼密鼓的短兵相接階段。而外界傳出是否要確定找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丁守中則回,人事底定時會統一宣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將會在廿三日舉辦大型晚會,丁守中表示,民進黨掌握中央資源,可以走傳統、老套的造勢活動,他則是每天走入社區和街頭去握每一雙手,也透過網路社群平台去接觸年輕族群。

而之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抵押房產打選戰,堅持不募款,丁守中則說,大家別給柯騙了,直說這些都是噱頭,事實上北市府各局處政令宣導現在都將柯置入行銷,這就是動用公家資源行銷自己。

而對於總統蔡英文力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丁守中認為,蔡身為總統本身政績滿意度也不好,竟然要去挺政治酬庸的北農總經理,應該多關心國家大事。他說,吳音寧出任北農總經理就是民進黨中央和柯文哲的利益交換條件,如果他當選市長,馬上就會撤換吳音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