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出席一貫道卅週年感恩會 盼與道親致力社會和諧

立委陳其邁出席一貫道三十週年南區感恩大會(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立委陳其邁出席一貫道三十週年南區感恩大會(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2018/06/04 08: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陳其邁出席一貫道卅週年南區感恩大會,他表示一貫道教誨中,常提醒人們要安定自己的心,一貫道精神正是穩定社會民心的一股重要力量,期許自己能和所有道親一起努力,為社會和諧進步努力。

陳其邁陪同榮譽理事長韓萬年,韓老點傳師現身一貫道感恩活動,獲全場熱烈掌聲,理事長王寶宗致詞時還特別介紹陳其邁是未來高雄市長。

陳其邁特別對韓老點傳師、理事長王寶宗致謝,並向現場貴賓致意﹔他指出三十而立,一貫道總會成立三十週年,是個值得感恩的重要日子,也象徵一貫道即將邁入下一個新的階段。

他形容一貫道是穩定國家社會、教化人心重要力量,在總會的努力下,一貫道道務不僅為弘展,同時也投入醫療、文教等許多公益事業,讓一貫道如今成為台灣最大道門,在國際上更受到尊敬。

陳其邁說,身為一個受到民意付託的公職人員,也應該秉持同樣精神,精進品學,化天道真理為救溺天下最大動力。

他進一步指出,過去威權時期,政府對宗教組織不友善,使得一貫道雖然行大愛、做公益,獲得非常多台灣人民支持,卻遭當時政府打壓與抹黑﹔所幸公道自在人心,一貫道不僅沒被擊垮,反而更加成長茁壯,成為台灣最大道門,讓台灣成為大道國家。

而一貫道教誨中,常提醒著人們要安定自己的心,一貫道精神正是穩定社會民心的重要力量,也期許自己能和所有道親一起努力,為社會和諧進步努力。

陳其邁期許自己與一貫道道親共同致力社會和諧(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陳其邁期許自己與一貫道道親共同致力社會和諧(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