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組團赴中見劉結一 楊鎮浯:連結兩岸 壯大金門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談。(擷取自國台辦官網)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談。(擷取自國台辦官網)

2018/06/02 17:2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楊鎮浯、許淑華等10名國民黨立委昨天(1日)組團赴中國,並拜會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楊鎮浯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連結兩岸 壯大金門」,他在會中一再強調金門位於兩岸關鍵樞紐點,最適合做為兩岸橋樑,未來通電協商,自經區的推動也都是金門在兩岸中可發展的重點。

楊鎮浯、許淑華、江啟臣、王育敏、柯志恩、李彥秀、陳宜民、顏寬恒、呂玉玲與鄭天財等10名國民黨籍立委,昨天赴中國並拜會劉結一,雙方對談談及台商、台生、台青議題,也談到兩岸關係、經濟貿易的維持與溝通。

楊鎮浯今天在臉書發文「連接兩岸 壯大金門」,說他們透過實際行動協助兩岸溝通交流,為兩岸、為金門、為青年世代扮演聯結的橋樑,同時也借鑑「大陸」扶持三創的經驗,以為金門青創與新創尋找資源與可行模式。

楊鎮浯說,會中他一再強調,金門位於兩岸關鍵樞紐點,最適合做為兩岸橋樑,攸關民生的通水將於今年接通,未來通電協商,自經區推動也都是金門在兩岸中可發展的重點,在人道救援與海上岸際搜救基地,更能充分發揮地理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