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宜縣市長缺席怕與柯同台? 朱立倫:我都不怕了

淡蘭古道會師綠營派副手出席,朱立倫大方與柯文哲握手。(記者林欣漢攝)

淡蘭古道會師綠營派副手出席,朱立倫大方與柯文哲握手。(記者林欣漢攝)

2018/06/02 11:4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今天北北基宜4縣市於新北市雙溪渡船頭(淡蘭古道重要中繼站)舉行淡蘭百年山徑大會師活動,但僅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出席,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則分別改派副市長林永發、副縣長黃適超出席,媒體詢問綠營是否是要避開與柯文哲同台,對此,柯文哲不回應;朱立倫則妙回:「我都不怕了,他們有什麼好怕的。」隨後與柯文哲一同走訪淡蘭古道。

媒體還問,綠營首長沒與柯文哲同台,是不是因為今天是來「淡蘭」古道而不是「淡綠」,朱立倫聞訊笑說:「不要那麼敏感,不然宜蘭,不就是最適合藍了嗎?也許他們不好意思參加。」

基市府:市長擔任運動會主席 事前曾告知

基隆市政府下午表示,今天上午基隆市舉辦基隆市運動大會,林右昌市長是擔任大會主席不克出席該活動,並在事前也告知主辦單位,請切勿刻意扭曲解讀。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台北、新北都有雙溪,柯文哲「今天來這邊會比較愉快,那邊的雙溪紛擾較多。」媒體事後追問朱立倫這句話的意涵,他表示,綠營在那邊對他比較不友善。

今天活動現場,還有反雙溪水庫自救會在現場設攤,並趁活動空檔遞訴求給柯文哲、朱立倫,對此,朱立倫表示,雙溪水庫的興建,地方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尤其是環團,在評估過程要非常的嚴格謹慎。(14:38更新)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淡蘭古道會師同台。(記者林欣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淡蘭古道會師同台。(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