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被爆蕉價跌卻吃魚翅 北農:蕉價與吃啥是兩回事

游淑慧今上午在臉書PO文爆料吳音寧在蕉跌之際去吃魚翅。(擷取自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

游淑慧今上午在臉書PO文爆料吳音寧在蕉跌之際去吃魚翅。(擷取自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

2018/05/31 14: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才被批用公帑買剩菜送家鄉,如今又爆爭議!國民黨內湖、南港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PO文,指吳在香蕉價格暴跌之際,跑到高雄吃魚翅;北農今中午發新聞稿指,當天餐敘由產地安排,並不知會吃什麼菜色,吳也沒吃魚翅,且香蕉價格和當天吃什麼是兩回事,盼媒體勿過度渲染。

游淑慧今上午在臉書PO文痛批,吳音寧本月9日才在臉書嘆北農基層有多麼辛苦,所以為北農加薪,但11日就在高雄吃魚翅,並諷「真的不太了解這位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的工作日常!」

北農指出,當天吳音寧是應產地邀請,前往視察絲瓜生產狀況,中午的餐敘由產地安排,事前吃什麼吳並不知情,當時她基於環保理念,並沒吃魚翅。

對於香蕉崩跌之際,跑去吃魚翅,北農回應,香蕉價格和吃什麼為兩回事,盼媒體勿過度渲染。北農也說,香蕉是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呼籲大家多吃香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