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挺柯?丁守中:老共在選舉從不是正面力量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資料照)

2018/05/31 09:3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詢問一連串藍營整合問題,接著冷不防問「國台辦如果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如發生什麼『棄丁保柯』,你擔不擔心?」,丁守中回應,「我一點不擔心,老共在我們選舉裡面,它從來不是正面的力量,有什麼好擔心的。」

柯文哲高倡「兩岸一家親」,新黨主席丁守中曾表示有條件支持柯,而柯也表態跟新黨台北市議員關係好。周玉蔻專訪也問丁守中,「民國黨、親民黨、新黨好多人,都跟柯文哲關係很好啊!」

丁守中也回應,不相信郁老(新黨主席郁慕明)會在柯文哲已經強烈表態說支持蔡英文2020連任的時候,郁老還會喜歡柯這個說法,柯可能見郁老時候會帶面具,但這面具會持續帶下去嗎?郁老現在喜歡的柯這面具,柯會一直帶著嗎?

周玉蔻追問「所以你還是用正藍角色參選嗎?」丁守中回說,「我們看台北不能再用過去藍綠這樣子看。」周回說,「那人家柯文哲戰術是對的啊!人家就是不藍不綠中間力量啊?」丁立刻拉長音說,「沒、沒、沒、沒有、沒有、沒有,拿我自己來講,我的選區長年綠比藍大,綠議員票比藍議員票多4.2萬張,但我還是可達57%、55%支持度。」

由於丁守中2014年曾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廝殺爭取台北市長提名,兩人關係格外受關注。周玉蔻問丁,這場選戰「連勝文腳色呢?」丁也證實,「還沒有去、沒有跟他(連)談,還沒去拜訪他,那我覺得現在最重要不是誰扮演什麼腳色,是丁守中要扮演什麼腳色。」至於立委蔣萬安是否擔任總幹事,丁說,蔣忙得要命,自己也有市政問題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