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大停電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痛批民進黨無能

「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接力路跑。(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接力路跑。(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2018/05/30 20:2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民進黨才說台灣不缺電,結果今天(30日)下午苗栗就爆發今年規模最大停電,7萬戶遭殃,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痛批民進黨能源政策荒腔走板,燒媒、油、天然氣「火力全開」,造成嚴重空氣污染,卻還發生大停電、嚴重影響民生的事件。

由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發起「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路跑活動,5月30日下午3點許從台南市鹽水區進入嘉義縣義竹鄉,隨後於傍晚下午5點多分抵達朴子市配天宮前接棒及造勢。

吳育仁說,媒、油與天然氣發電,造成嚴重空氣污染,而且空氣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直接進入人體肺部,傷害人體健康至巨,希望政府免費發口罩給人民暫且因應。

吳育仁與其他藍營民代同聲呼籲政府在日本核災地區輻射污染食品未釐清前,不要急著進口,以維護國人健康。

「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接力路跑抵達朴子配天宮。(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接力路跑抵達朴子配天宮。(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