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長布局 陳明文:16日討論禮讓或自提

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表示,等所有程序走完,下週才會決定台北市長選戰要禮讓還是自提人選。 (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表示,等所有程序走完,下週才會決定台北市長選戰要禮讓還是自提人選。 (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9 14:1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布局16日揭曉。民進黨選對會今召開會議,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下週三(16日)才會真正討論到底要禮讓還是自提人選。方案討論出來後,若討論到自提,選對會才會進一步談到人選。

陳明文說,選對會今會議是聽取7日與呂副總統、姚文智、蘇煥智見面的事宜,讓成員了解與3人談話內容,以及3人希望選對會了解的事情,基本上選對會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討論。

陳明文說,今天到現在為止,只是在討論方案,還沒討論到人選的問題,現在就是從有意參選的參選人,選對會去徵詢,明天再跟地方里長、後天跟議會黨團座談。

被問到目前「禮讓」選項是否還未沒有排除?陳明文說,目前方案沒有定,包括合作以及民進黨自提人選,選對會還是持續在徵詢。

至於是否還會再約柯市長見面?陳明文說,現在就不知道,今天就是到這樣,下禮拜才會開始整理一下整個徵詢的情況,整理出結果,週三在選對會報告,跟所有委員討論,然後就會有結論出來。

針對有民進黨基層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選北市長,認為這樣就可拿到深綠淺綠選票,陳明文說,「都有聽到,每天都在了解掌握這些訊息,社會氛圍,我們都了解,但目前沒有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